2010年4月16日

[音樂]As Time Goes By

【As Time Goes By】韶光流逝

1942年好萊塢經典電影【北非諜影/Casablanca】中女主角與男主角定情的歌曲,先暫且不談這部經典的老電影,最初版的As Time Goes By是由傳奇歌手傑米•杜蘭特(Jimmy Durante所唱,由經典大師Herman Hupfeld所寫的歌每手都膾炙人心,後來查了一下,這首歌原來最早在1931年百老匯音樂劇《Everybody's Welcome》中第一次被演出,因為太好聽了,後來又被1993年【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這部出名的電影當成主題曲,而在北非諜影中是由Dooley Wilson所詮釋。這首歌無論是歌詞還是管樂的配置都十分的典雅浪漫,以下是分享原唱的影片。

一個吻永遠是個吻,一聲嘆息卻只是一聲嘆息。何需因為抓不到的愛情而傷神難過呢?但如果還有機會又為何要放手?世事萬物都只發生在韶光流逝之際充滿熱愛的心,嫉妒和怨恨。女人需要男人,而男人必須有他的伴侶,這都是不能否認的。既然我們都需要彼此又為何要有那麼多的堅持?現在的人還是太過於貪心,總想要一個十全十美的伴侶,但當你在要求另一半的時候你可否反省過自己,難道就是完美無瑕的嗎?

愛情本來就是包容與互相,在韶光流逝之際,我們該伸長自己的手去抓住去珍惜,值得付出的愛情。體貼自己的愛人與朋友,在時間流逝的過程中。我們都是學習中的戀者,不能自負要與以謙虛,用吻與微笑來取代嘆息與責備,如果是這樣,有誰得不到愛情?

以下請大家欣賞吧~Jimmy Durante As Time Goes By

在韶光流逝之際





As Time Goes By】/Jimmy Durante

You must remember this
A kiss is still a kiss
A sigh is just a sigh
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
As time goes by
你必須牢記
  一個吻永遠是個吻
一聲嘆息卻只是一聲嘆息
世事萬物 在發生
在韶光流逝之際

And when two lovers woo
They still say, "I love you"
On that you can rely
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brings
As time goes by
只要彼此深愛的戀人
依然是說著"我愛你"
你便可以相信
無須擔心將來會是如何
在韶光流逝之際

Moonlight and love songs
Never out of date
Hearts full of passion,
Jealousy and hate
Woman needs man
And man must have his mate
That no one can deny
月光與情歌
永不消失
充滿熱愛的心
嫉妒和怨恨
女人需要男人
而男人必須有他的伴侶
這都是不能否認的

It's still the same old story
A fight for love and glory
A case of do or die
The world will always welcome lovers
As time goes by
這樣的老故事依然不斷地重覆
為愛情與榮耀的戰鬥
不去 做便死亡的情節
這世界總是永遠歡迎那些有情的人們
在韶光流逝之際

1 回應:

匿名 提到...

Firstly, you should be well aware of your own necessities and what you exactly want to accomplish with your website.

For achieving success in this competitive market,
you should adapt yourself with the recent market trends.
These social marketing websites are used for finding opinion and selling a brand.


Visit my homepage: Referencement site maroc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