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重要] 踢批艾可99學年度迎新事宜

你好:

  踢批艾可迎新訂於9/28(二)18:30~21:30,地點經過幾番波折,最後決定"可能"會辦在三峽的-甘樂文創(地址:三峽鎮清水街317號 電話:02-26717090 備註:可能需要小額消費)。鑒於方便流程安排及資料影印份數的統計,希望各位踢批艾可的同好們,不論是舊雨或新知,都能在踢批艾可沙龍室(網址:http://tp-echo.blogspot.com/)的左上角填寫前來迎新的意願,以方便統計人數,感謝!

  此外,若是沒有太大意外,迎新當天請於18:30前至臺北大學商院1F15集合,我們將會集體帶領前往,若因故遲到,請自行前往,或是來電給幹部(連絡方式詳見海報、踢批艾可沙龍室),我們將派水電社長載你一程XD。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踢批艾可沙龍室和我們交流:)

1 回應:

匿名 提到...

可惜要打工啊~~ 捶心肝 (哭)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