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音樂]最近的心情- 蕭敬騰 寫一首歌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只為妳

喔~ 我也會聽正常的歌的~
這幾天無止盡的一直播放這首歌, 因為以前滿欣賞的學姐和我好朋友分手了~ 呵呵
有點不這麼替他們難過是不是有點卑鄙 XD

  愛情正如一杯高級的葉門摩卡,如它的味道亦如它的產地和身世。一杯高級的摩卡,一定是要來自葉門最傳統的老師傅手中,用傳統手工的乾燥方式,保留
  西元六世紀源自伊索匹亞最原始的野性和單純。儘管摩卡豆比一般的咖啡豆要來的小,但卻能奇異的將芬芳平靜和狂野濃郁的味道融合在一起而且又特別強烈而互不侵犯。
  輕輕吻上一口,柑橘的清香緩緩送入口中浸入舌尖的甘醇裡讓人陶醉。
  我每次都可以用一杯摩卡陪伴一整個寧靜下午。將雙瞳失焦在旋律的綺麗中,將自己陷入中世紀葉門的摩卡港中愛戀。將靈魂融入熱情非洲漂泊的身世,離開山納妮,古老的故鄉,從炎熱的港口越過紅海落入華麗的莊園中流浪,帶著酸與苦,我依然感覺到心中的溫暖和久散不去的甘醇芳香,我將身體倒下,在腦海裡將旅程從新溫存。我是個旅者,也是個戀者,將眼睛闔上,在豔陽下,微笑。

我愛摩卡...


呵呵~ 反正也沒人知道搶灘人是誰

放假了~ 大家別忘了讓自己的生活浪漫一點, 不然這假文青就當的不夠假了~



戀者,總是在不同的地方重複上演著相似的劇碼
我想這就是情歌總是莫名其妙唱到大家心坎的原因吧~
全世界的誤解都應該忽略, 如果有愛 ~
因為小小摩擦和價值觀的不同就口角是不值得, 至少對我來說愛情裡, 包融是十分重要的因素
和我曾經深愛的小女友分手時也是因為價值觀
我不想把女朋友成為擁有, 但她卻希望我綑綁住她~ 不是真的捆綁啦~

愛~ 是需要自由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