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音樂] 誰說好團的靈魂是吉他~ Keane

剛剛一個吉他手 (自稱XP) 朋友說他的吉他跟主唱一樣重要~
因為, 假使VOCAL是一個團的核心, 那吉他就是ROCK的靈魂~

我聽了聽不禁冷冷一笑~
這才怪哩~!
你不認識傳奇樂團 Keane 嗎 ?

其實傳奇這兩個字是我自己加的, 對我來說他們的音樂真的有一種 Beatles再現的神奇感
當然對於老嬉皮來說可能無法認同有人可以取代他們的神, 但當英國人們發現這個2004年發行第一當單曲的三人小團時, 可是萬分的驚訝與期待, 期待這種代表當代年輕與躍動靈魂的感性音樂.

才三個人?
YES~ 這就是今天的標題, 單靠主唱 鼓以及KB , 他們的聲音變得更趨於純淨, 類不插電
當然這也是「21世紀披頭四」的獨特性, 也是他們與披頭四展現音樂方法的不同之處
(大家都曉得, Beatles是兩把吉他 一鼓 一BASS, 也就是現在的樂團主流編制)

好吧~ 一樣要試著養成廢話少一點的分享模式
三個來自英國薩西克斯郡小鎮的好朋友帶著讓都市人著迷的感人歌曲
如果英文好一點的感覺一下歌詞吧~
不誇張~ 是個足以讓人感動落淚的好樂團, 有不少媲美Beatles hey Jude的抒情清雅好歌~



分享

Keane - Everybody's Changing



Keane - Everybody's Changing(變裝版)



 Keane - Somewhere Only We Know

7 回應:

島嶼步行者 提到...

這次應該沒有錯字了XD

匿名 提到...

一鼓一B"A"SS

島嶼步行者 提到...

哈哈~ 多謝囉

杜杜 提到...

發行第一'當'單曲
變裝版真幽默~

島嶼步行者 提到...

我喜歡愛斯基摩人~

杜杜 提到...

TIZZY BAC他捫也沒有吉他手 但依然搖滾
I LOVE THEM!!
我喜歡那個土著 它長得好像摩根費里曼喔~

島嶼步行者 提到...

北大演唱會有TIZZY BAC耶~!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