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音樂] 復古的力量來自丹麥Alphabeat


立誓要將70年代的美好音樂重現~ 全新的復古力量, 新時代的ABBA. 他們是來自丹麥的Alphabeat~!




10,000 nights of thurder. 一首歌悸重了歐洲人對於過去舊時代的單純感動。那是輕快的旋律與阿Q舞步的完美結合。有誰還記得當愛情還是那麼重要的時代呢?什麼時候我們被教導愛情不該是一生一世的呢?一首經典的男女對唱,重丹麥燒到英國電台冠軍,歐洲人發現除了搖滾越以外原來音樂還可以這麼輕鬆沒有壓力 。



Alphabeat的音樂靈感全來自於70-80年代的經典樂團或歌手.如Davie Bowie / Chic / B-52s。因為Alphabeat 本身很喜歡70-80年代的歌曲.當他們聽到90年代的流行歌曲.感覺就是砸大錢做出來的產物



除了音樂~ 他們的穿衣和MV都十分的復古,但是我喜歡~ 總是回到普普風盛行的時代,黑白與彩色的搭配,真實與虛幻的轉換,現代與過去,這是時間與空間作出的音樂 我喜歡~我想應該有不少人也會喜歡他們吧!



再放一首~

Alphabeat ~ Boyfriend





此外此外~ 他們還有一些結合節拍電音的創作, DANCE DANCE DANCE~~!!

好聽好聽~!



3 回應:

ShËnG 提到...

他們的MV都很有創意耶!
尤其是第一首讓我想起了OK-GO!

島嶼步行者 提到...

我發現我錯字一堆耶
哈哈~!!
你不覺得他們的音樂很耐聽嘛!!

scarlett 提到...

真棒~我完全喜歡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