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音樂] Blaxy Girls 羅馬尼亞無人不知的 美女搖滾


 16歲, 實在是很年輕, 這是來自羅馬尼亞的新團, 全部由年輕的小女生組成.

 ( 天哪~ 原來我的年紀也大到足以稱明星小女生了, 嚇死人 )

 對於羅馬尼亞, 大部分的人印象可能只有他是某個東歐國家或是他是吸血鬼的故鄉吧, 也許很多人連吸血鬼重羅馬尼亞的德古拉伯爵開始也不曉得XD 但在一種灰暗印象之下的羅馬尼亞其實和台灣人的刻板印象很不一樣, 當然, 台灣人的世界觀很多時候是很片段的, 最近很愛抱怨.... 

 我很羨慕那樣的互通與多元互動,歐洲人的音樂藝術都是互相的,所以在這個說英文說法文說義大利文說羅馬尼亞文的國家,音樂也有著十分多元的特色,但據說他們年輕人正再風靡英文(原本是法文)。


 Blaxy Girls 其實不算是個特別突出的團體。但其卻鮮明的反映羅馬尼亞當代的音樂風格與喜好。就像五五六六那樣吧XD 當時代的年輕人覺得滿好聽的,但膩了就不聽了,也不會有太多的不捨。


 就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吧!聽來聽去還是.... 冰島比較好



Blaxy Girls - If You Feel My Love



1 回應:

ShËnG 提到...

還不錯!五官都很深!
鼓手很有個性!DJ很正!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