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活動] 遲來的期末餐聚-鼎泰豐(改成1/18)




活動宗旨:

由於上一次出席人數太少,所以我們決定延期。但這一次是最後一次揪團了,不會再延了!所以只要有一人會去,就成團出發!!


時間:

2011.01.18(二)
北大同學請於中午十點半在北大校門前集合,我們將集體前往。
他校同學請自行前往。


地點:

鼎泰豐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網址:http://www.dintaifung.com.tw/ch/area_a_detail.asp?AreaNO=38&AreaCountryNO=76


社員福利:

翰昇為了感謝大家的陪伴與在他最困難時還不離不棄的精神,所以決定補助每個人200元,也就是說,不一定要點小籠包,你高興點什麼就點什麼。當然也可以和其他人合點比較貴的東西。


報名(200元福利名單以下面為準,欲前往之社員請在本文中留言,之前留的不算數唷):

HS、水電
菜單: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product_a_list.asp

5 回應:

杜杜 提到...

我一月19號以前才可以也~ 你也知道原因的!噓~

ShËnG 提到...

改成19號了!

Unknown 提到...

Q~ 我在場我也知道

島嶼步行者 提到...

GO一個 當然~

島嶼步行者 提到...

不是十九號嗎~~
我心難過....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