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音樂] Silbermond - Irgendwas Bleibt 真的好好聽~~

我好喜歡主唱 Stefanie Kloß 的聲音~!!
與德國地下流行的金屬樂不同~ 輕輕的後搖風格反而很英式

Silbermond是一個德國團~ 他們在德奧區算是小有名氣
這次話少一點~ 大家就聽吧~!!
每次德文念到煩時就會聽聽他們的歌紓緩一下心情~ (德文老師的粗啞聲音讓我很討厭 XD )




然後是一首和 Curse 合作的歌曲~ 雖然這首歌Silbermond其實是來友情贊助的~!
但我覺得 Stefanie Kloß 的部分比Curse 好聽多了XD~



Silbermond 還有一首歌叫作 Symphonie 也很好聽~!
Symphonie就是英文的~~ symphony 啦~ 喜歡的自己去u管子找吧!
如果想聽更多歌了話可以連去官網瞧瞧~ 很大方 很多歌可以聽喔~
不懂德文往下看~
其實也沒多難, 想聽音樂進官網點 MUSIK
第一首 ALLES GUTE~! 也就是中文的祝福你~!!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就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或者是 Zum Geburtstag viel Glück~!

咦? 偏題了

然後底下可以選專輯喔~

1 回應:

島嶼步行者 提到...

結果忘了貼官網....
直接補上~!!
http://www.silbermond.de/#/music/video/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