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音樂]破產國家真是好之 Bang Gang - Stop in the name of love

嘿嘿嘿~~ 我實在是冰島控,好愛冰島的搖滾啊~

已經PO了兩篇SIRUR ROS了~ 這次來個輕鬆點的冰島搖滾

耶~ 這真是個後搖的好地方,話說冰島幾乎全國都愛音樂唷!

雖然是個只有不到三十萬人口的小國,但熱愛音樂的國家肯定是快樂的啦

大家知道為什麼冰島會破產嗎? 除了大家所之到的金融體系問題和美國鋁業公司及大國家的欺負外

我想就是因為搖滾樂啦~

因為他們才不在乎破產哩~!

整個國家就如同一個觀光勝地,沒有種族及宗教問題,又有無止盡的音樂,誰還會在乎破產?

自己也好想去冰島捕魚聽音樂度過一生喔....




Stop in the name of love 真是非常有名的一首歌~ 我聽過globe唱過~

但似乎已經是The Supremes四十年前的老歌了,
The Supremes到是有非常多好聽的歌如今都還有人翻唱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還是冰島的Bang Gang版本囉 先不要理會也很棒的
globe和The Supremes

Bang Gang應該算是Trip-Hop風格吧,就很適合當不想思考太多時的小品音樂,輕鬆沒有情緒的爛漫下午非常適合,就是下午翹課時聽的啦~ 聽著聽著就覺得翹課也是應該的XD

來吧~ 大家一起翹課聽音樂吧

不想說太多什麼介紹,就聽吧~! MV裡的冰島總是讓人十分嚮往


3 回應:

搶灘人 提到...

大家來愛冰島吧XD

杜杜 提到...

那你有沒有聽過Seabear阿?我有牠們的cd喔~

搶灘人 提到...

哪一張哪一張~~~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