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音樂] 張懸 - 關於我愛你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讓你可以說,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己
我愛你

我愛你
 
 

4 回應:

Unknown 提到...

哈哈,抱歉我要趁半夜把我的愛歌PO走了!

葉衍 提到...

愛極這首。

不過樓上是在幼稚什麼啦XD

Lett 提到...

除寶貝。XD
這算是我真正開始認識張懸的時候,聽的她第一首歌。

Yolanda 提到...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最愛這句
我也好喜歡這歌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