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音樂] 許哲珮

說好的~!! 翰陞~ 許哲珮~~

輕輕的嗓音很不賴~ 現場我只聽過一次

沒有什麼要多說的 馬戲團1號 新專輯演唱會在這禮拜六~ 颱風天go一下啊

給三首我最喜歡的分享囉~ 雖然不是說是我最喜歡的歌手

但是自己想輕鬆的時候會想聽的音樂,我去聽現場從來不是追星或什麼

就是剛好想藉由 lifehouse 來處理最近所面臨的情緒,一起去河岸吧!


氣球~ (冰島拍得好美~)




蠅~ 我喜歡他的MV




美好的~ 我好喜歡這首~!!





0 回應: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