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活動] 校園無悔全創作


活動網址為: http://popo.tw/school

◆ 主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POPO原創
協辦單位:PIXNET 痞客邦

◆ 合作院校:
大葉大學、中山大學、世新大學、東吳大學、政治大學、淡江大學、臺北大學 (依筆劃排列)

◆ 活動解說:
邀請所有合作院校之創作同學,共同於POPO原創發表創作。本活動以POPO會員帳號為創作基準,允許多人使用同一帳號進行共同創作。各院校同學可依創作主題方向,將作品上傳至POPO原創-校園無悔全創作-活動專區,參加比賽,為不分學籍年齡的無差別文字創作競賽。
最文思泉湧的年紀、最具創造力的年紀、最有唬爛力的年紀,整個人生中,能夠同時擁有這些特點的時段,大概只有現在了。並且,在許多人願意回憶的記憶當中,學生生涯佔了腦海70%的回憶,正因為如此,這段最豐富的年代,更應該馬上紀錄,留下生命最有色彩的當下,讓這美麗的記憶,變成一本精彩的小說,成為無悔的魅力創作!
當成故事紀錄也好、當成小說創造也好,讓我們舉起雙手,用力敲下你在校園所獲得的靈感,狠狠為這無悔的青春留下記號,創造你的傳說!現在這部小說,是10年後的你,永遠無法達成的創作。

0 回應: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