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音樂]雷光夏+BIT Sound 第36個故事

 




夏天的雨水飄落,寧靜公園.... 故事的情結,在樂音繚繞之後緩緩從夢境中升起。

簡單的台北意象,讓人昇華的曲調。她的歌聲總是讓人在夢與醒之間遊走飄渺。

坦白又晴朗的旋律,一字一句打造。 她是雷光夏....



嘿~ 你肯定得聽聽她的歌。

雷光夏,雷驤的女兒。獨立創作的元老級歌手

也許接承了老爸的文人性格,她也寫得出屬於自己獨特的情感詞語

我愛戀她的歌詞,總是寫著台北人所遇到的種種

這不只是詞,是詩,是靈魂....


雷光夏 - 昨天晚上我夢見你

昨天晚上我夢見你
你沒有說話 你啟動你的唇
我嘗試著閱讀 夢卻被海水灌滿

我看得見你在流淚
可是淚在海水中 顯得不清楚
當浮力消退 故事 就降落成真實

越過河流 遇見荒野
你是否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越過冬天 來到了海邊
聽你靜靜說:「別醒來」



有著老上海人的家庭背景並繼承了新台灣的靈魂與血脈

生存於當下、遊走市景,深刻用心來體驗城市。

我喜歡這種復古靈魂得新時代作品




雷光夏的歌真美麗,欣賞雷光夏的女人也很美麗。

我認是好幾個喜歡雷光夏的女人都有種獨特的美麗

是因為雷的歌曲而讓女人更美呢? 還是這些女人讓歌曲越來越美麗呢?

哈~ 我想都要吧  

有sense 的歌曲沒有夠水準的聽者那也是會黯然的,希望更多有sense的朋友來我們社團唷!



題外話~ 在我出生那年1989 和林正如一起在淡江辦了新歌發表會,取名"河岸留言"。

嘿~ 也就是現在的LIVE HOUSE聖地的名稱由來,不要再問為什麼河岸留言不在河邊,此何非比真的河

而是要你悠遊於美麗旋律的何流之中唷!






10/23 小河岸 但同一天有許哲珮我好傷心~~

0 回應:

張貼留言

 

耳機裡的新浪潮 Design by Insight © 2009